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070112


现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!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我16岁了!哈哈哈哈哈哈 好快哦 明天开学了 其实满期待的 哈哈 以上是我14岁拍的照片 。

现在 我得适应spm的格式咯 一切都已spm格式为主 再也没有pmr的格式咯 学弟妹们 你们要好好珍惜可以用pmr的格式 spm并不是大家想想那么简单啊

昨天卖了bio的参考书啊 一翻开来看 天啊 好复杂 form4对我来说绝对不是honeymoon year 我一定要好好的念书啊 我要加油啊! 明年SPM咯!“时间过得很快” 记得这句!哈哈!


好了,我也得走了 下次再update咯~再见! :-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