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12

写给亲爱的小白

最亲爱的小白,

小白,得知你生病了,以为你会没事了,但13-7-2012妈妈告诉我你只剩下10%的存活率,当时眼泪直飙,根本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。当时与妈妈正在视频聊天,妈妈给我看了你一眼,看见你正在抽筋,心感觉就像被到扎了一下。妈妈还告诉我每晚听见你的哭声,可怜的你。医生建议说让你安乐的去极乐世界,看见你这么的辛苦,每晚没睡好,我真的好不忍心做了这个决定,希望我做了一个对的决定。小白,为了让你舒服点,我真的好不忍心做这个决定。小白,对不起!在你临走前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,我不能在你生病时在你身边陪你,我不能喂你吃药。对不起,我无法见你最后一面,我只可以在照片看你最后一眼!在视频看到你的呼吸渐渐到零,看着你放进盒子里,真的很痛!大家都哭了。对不起!小白,我无法亲自去埋葬你。

小白,我很想念你那傻呆呆看着我的样子。想念我每次从学校回家,都会咬我的脚跟。想念你在花园和我玩追追。想念你和小可玩耍的样子。想念你横冲直撞的动作。想念帮你洗澡的时刻。想念给你吃得偷偷给你吃,怕小可抢走你的食物。想念每次你跑出去,我的去追你的时候。真的很想念,那些都是我和你的回忆啊!小白,你怎么可以那么早离开我!

你的离开,对大家来说是件好事,因为人家都说你终于解脱痛苦了,你要去投胎了,是时候去投胎做人了。是,的确,是件好事。我衷心祝福你早日投胎做人,你终于解脱了。但是说得何其容易啊,其实每分每秒都在想你。想到你,眼泪很自然的就留了下来。其实,我很不舍得你!每当想念你时,就想到你要去投胎了,就比较好点。小白!你现在在天堂过得好吗?应该很好吧?不要感到害怕,虽然我不能在你身旁,但我永远都在你左右陪伴你!

小白,愿你过得很好。小可很想念你哦!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,我很好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。你也要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赶快去排队,去投胎做人咯!希望下一世找到一个好人家!我们一定有缘再见!小白,记得我们永远都爱你!你永远都是我们黄家的人!你永远都在我们心中!我们很爱你,很想你的!我爱你,小白!:')

无辜的样子

可爱的样子

帅气的样子

可爱的样子



记得,我们都很爱你!安息吧!


爱你的嘉丽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